close

1/4 (日) 星期日學校只有早午餐,所以吃完早餐,讀書到下午三點,

我和小C去SM要去吃烤雞180P,就在B1的超商裡面,

覺得便宜又超好吃(因為喝咖啡一杯BOS 居然要200元)

IMAG2539  

 今天晚上室友來,小C的日文有一點點力害,

因為他聽到他和今晚離開的學妹談話內容,

新室友30歲,會待二個月,但看起來比我老一點點XD

 

1/5 上課日 今天早上的單字測試,考了二個星期的份,

真是有點辛苦呀!!  但成績15分,哦耶~~~~~~

今天起上課都要帶個牌子,常常會忘記,真是不太適應。

以為休假二週的發音老師,今天會回來,喔 ~~ 她今天還是休了,

代課老師提供幾張小紙,要我猜猜他們的意思,我覺得很有趣,

分享給大家兒~

IMAG2543  

 

1/6(二)新課程

我的二堂文法課,都是MAE老師,一天上二堂,真是充實呀!

新的SPEAK課老師,是原本CALL AN的BELLA

我喜歡有活力又有教學熱沈的老師^____^

IMAG2559  

新的CALL AN 就像震憾彈一樣,共有五個同學,

我和C是新學生,老師上課的進度飛快~~~

只要想辦法聽懂老師的問題,然後再跟著回答,呼~~~有點緊張呀。

 

1/7 (三) 小C生病了

早上上完三節課後,小C突然很不適說他下節課要請假,

因為她發燒到38度了,整天他都在床上休息,

日本辦公室的人員,也提供了退消藥、頭痛藥和喉嚨痛的藥,

希望他快點康復,因為他的狀況看來糟透了,

沒有食慾,而且頭痛、又有很多陳年老痰的感覺。

  IMAG2562  

 

1/8 小生仍未康復 今天有醫生會來學校,有開了一些藥給她。

持續躺在床上的狀況,所以我也都待在房間照顧他,明明27度的天氣,

她卻呼冷呼熱,穿上三件衣服加羽毛外套和圍巾,太跨張了。

IMAG2565

今天五點有本週的畢業生,好奇去看了一下,發現洛基居然今天畢業!!!

他是有著超漂亮瞳孔顏色的日本男孩,本週有9位同學畢業,

其中有來一週的媽媽和女生,女兒才14歲,這種體驗也很有趣吧。

   IMAG2577  

1/9 (五)

小c狀況有好轉一點點,但仍然只有上幾堂課,因為還是很不舒服,

而我當然是每堂都有乖乖上課,而且明天就放假了,開心~~~~

傍晚,和我們不錯的KANTA和OCT來敲我們的房間,問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餐,

歡送洛基,但因為小C的狀況很不好,跟本不太能下床,所以只好拒絕,

但明天會歡送他並且要拍合照 ,整個晚上,我們在dinner living上網,

小c看了一些影片,我想他的精神來了,漸漸康復了。

 

1/10 

今天洛基要離開學校了,他的好朋友也很不捨,

這是和我們曾一起去海邊的洛基,祝一路平安,

在門口大家擁抱、合照。

IMAG25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