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年前買了時代國際的選課,目前正在上toeic的課程,

但怎麼覺得這間補習班變糟了…

 

我住板橋,當初就在板橋辦上課,

所以也都是上板橋的會話課到文法課,

現在上多益,但發現板橋分校開的課不多,如果再挑老師之後,就....

所以我開始在站前上課,而顧問在我之前出國停課,復課之後也轉校離開了,

於是雖然我有了新的顧問,但就像別人的媽媽,還要多照顧更多人,

你也不好意思去打擾。

 

很為難的是...

學校原來有規定,你在那裡上課(主要),就要校籍在那,

而我目前的課在站前,所以就要轉校,但如果轉去站前,要再轉回來板橋就要支付費用。

 

對我來說

站前校:教室的廁所和樓梯,都很糟又老舊,而且上課人數多很擁擠。

優點:上課的老師和時段,選擇非人多。

 

板橋校:教室比較好,雖然有時會聽到鼓聲

但課程真的比站前少了1/4吧!!

很多老師都沒有在板橋的課,所以   對學生而言,是跟著老師的。

 

今天因為選課的問題,顧問卻一直說著,要辦轉校的事情,搞的我真的很多無奈。

 

站前的上課環境,在走樓梯時,都會有一種,這裡又一灘不知那來的積水,或樓梯很不明亮,

感覺像是工地的fu,如果真的遇到逃生時,安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