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搞不懂這張圖,他表示

買二件送一件呢?

還是買一件送一件呢?

答案在後面…

IMAG2377  

最近下雨  天氣終於不那麼熱了30度以上

晚上可以好好的睡個覺,約26-27度。

餐廳的湯,最近出現帶薑味的湯,我想~~~

是因為冬天的關係吧!(笑)

對當地人來說,現在就是冬天,最冷大約就25-26度了,

所以要喝薑湯暖身,但我看台北的大家,活在14度左右的地方,

這裡怎樣我也覺得冷,就是舒適多了。

 

12/27 (六)今天和明天都要上課

但我想老師們蠻想放假的吧,我的發音課代課老師,整整和我聊天一整節課....

我都傻眼了!!!

 

12/28 (日)今天的speak課,老師要我畫十年後的願望

其實一直沒有面對十年後的事,或許十年,很快就來到。

我亂畫的就在紙上…

IMAG2357  

 

12/29 (一)上課日 明天起菲律賓人連放三天假

中餐好好吃~

下午再三堂課,就放假囉~~

IMAG2360

實在很想喝奶,在辦公室買了巧克力的保久乳(?) 這裡超商也沒賣鮮奶,真是讓我驚訝!

 IMAG2361

 

12/30 今天連休的第一天,終於離開sm和學校,坐taxi去了ayala mall (約75元車資)

ayala mall 是一間很大的百貨,超多專櫃的,像zara、GAP、superday…等,終於像百貨的感覺了,

就在逛街時,居然發現了 happy lemon(大喜),立刻買了一杯 salt cheese green tea 大杯 90p

IMAG2368  

AERPPOSTALE有買一送的活動,男版沒有s號,都L號起跳,

所以小C很開心的買到二件衣服,但明明是我衣服不夠的呀~~

IMAG2379  

晚餐就吃ARMYNAVY的雙層漢堡和捲餅,配上好喝的ICE TEA

IMAG2384  

 坐小黃回學校吧!

結果晚上因為發生杯具

新室友的保險箱一直叫一直叫,她又沒回來睡覺,

最後為了好好睡覺,半夜一園找尋她,最後在一樓的戶外咖啡廳找到日本辦公室的人,幫忙處理!

雖然最後整個被搬走了,但可能太熱和蚊子,我依舊睡的非常不安穩。

 

12/31 因為昨天出門也花了不少錢,今天就待在學校,

但一直讀書,下午還是想去SM喝當地有名的BO'S CAFE

點了一杯巧克力碎片200P,我的天兒呀~~  真是不便宜

但真的很好喝耶~

IMAG2401  

我們就在咖啡廳裡面讀書,但這間實在是不太明亮,他是走氣氛路線的呀!!

店家有提供網路,只是你要先填完一份問卷,真是又花了我不少時間,因為全英文問卷呀XD (弱)

就在讀書沒多久,百貨公司舉辦了街舞活動,震耳的音樂衝進來~~~~

今天逛SM時,發現一件事,所有的麵包店生意都很好,我猜他們跨年通常會吃蛋糕。

偷拍了一個小小的蛋糕,好有聖誕風哦~

IMAG2396  

 今晚就是跨年夜了,LINE上和朋友們互傳新年快樂,

而晚上在學校看台灣的跨年演唱會,網路方便的地方就是  我可以在台北場、高雄場切換看著喜歡的歌手!

而倒數時,菲律賓也到處放著煙火,咻咻咻  雖然沒有101的漂亮,但氣氛有到了!!

天空滿滿的煙火及煙,就和日本同學互相喊著 HAPPY NEW YEAR 2015己到來~

 

1/1 (今天是連假的最後一天)

早上讀書和吃學校餐廳之後,睡 了午覺決定去IT PART吃大餐,

因為是2015年的第一餐嘛~~

我們吃BLUE ELEPHONE

這碗湯是看別人介紹點的,真的超級無敵好喝,雖然要200P以上,但很值得呀!

IMAG2421  

2015年的第一大餐,泰式料理,對面全英文的菜單,還是發生了猜猜樂的情況,

但成功如願點了 炒飯、炒泰式河粉、海鮮湯、新鮮椰子汁、ICE TEA 共689大洋!!

IMAG2417  

接著我們發現IT PART真的很難逛街時,開始亂走,於是我們跟著看起來也像學生的日本人,走進一間大飯店,然後走著走著,

發現他們好像也是迷路了,我們傻眼之餘,只好自己亂找往AYALA MALL前進,

因為一開始我有瞄到一個路標,他寫了 AYAYLA MALL THIS WAY,

路上也遇到一個警衛,很熱情的和我們說 HAPPY NEW YEAR

但我大約花了三秒反應,才趕快也祝他新年快樂XD

就在我們愈走愈覺得不對徑,想要招TAXI時,小C發現了AYALA對面的飯店,

於是我們又鼓起勇氣,拉緊包包,快步前進,一抵達AYALA之後,

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為什麼菲律賓這麼恐怖呢,是我們過於擔心嗎?)

放鬆之後,又開心的逛街起來XD

又去看了美國潮牌的衣服、SUPERDAY,要嘛太貴,要嘛沒我的SIZE

本來也沒打算走觀光血拼路線,是來讀書的,就續繼當窮學生的Windows shopping

IMAG2453

1/2 上課日

今天是每堂課45分鐘,我的speaking老師,出了台灣領隊的作業要我介紹台灣,

沒想到我準備的太豐富,原本老師給我20分鐘,但我居然講了整整一堂課45分。

這位老師真是賺到了XD

CALL IN的課,沒想到每週五要筆試,於是老師唸,我們快速的寫,

一開始覺得蠻簡單的,但後面句子愈來愈長,寫的愈來愈急xd

也不小心錯了很多小細節,這位balla老師,真是認真又有活力,我喜歡。

 

今天四點是本週畢業生的典禮,我們的室友,學姐和學妹居然都在本週要畢業

IMAG2498

學姐要走了~ 哭哭  

因為剛來的時候,學姐很親切又客氣的教我們一些事情,而且學姐超愛睡覺,真是有趣!

我和小C私下都稱學姐為「女神」,因為學姐總是有很女神般的睡姿呀

學姐來了三個月,我想他的英文也進步了很多,而且學姐是背包客,

因為他的行李只用大背包就塞完了,真是力害

我們同年出生,也互留了LINE和FB,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再見面

 IMAG2471  

1/3(六)上課日

我想老師們對於這次跨年有補課,也覺得很傷心,

因為好多老師在下課時,都會對你說,享受你一天的休假。(很強調一天XD)

這裡的老師們,多數很年輕,約21-23歲,再加上菲菲們不愛上班的個性。

今天發了一件插曲,我吊在陽台的褲子,居然~~~

掉到樓下的陽上台= =  太驚訝結果忘了拍照,

於是展開搶救褲  褲大挑戰,我們先去樓下找尋要從那一間房間撈褲子,

再由手長的小C拿著自拍神器,於是我的褲褲救回來了!! (灑花)

 

公佈第一張圖的答案:是買二件只要付一件的錢  (為了這個答案,我們還上網查了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