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634  

1/11(日)

小C養病的週未,我們就一直待在學校裡

 

1/12(一)

晚上居然在學校遇到當初在台灣的代辦,真是有一種好感動的FU

因為每天只會和小C聽到中文,但今天有其他可以說中文,真是感動呀

 

1/13(二)

今天在餐廳,有一位新同學,和我們打招呼,他說他也是台灣人 WOW

是一位有錢的公子哥,來這裡讀書當渡假,但我們都覺得落後的有點比想像更…

他23歲在東區開了酒巴,後來關起來了,來讀二個月之後要去大陸的家人那工作,

他說他不喜歡讀書,但他的英文程度真是聊天完全沒問題的好呀!

因為他在台灣讀美國學校,他叫JOE 是一個好相處的同學^^

 

下課又跑去SM逛逛當運動,因為走在路上太危險了,走在賣場比較安全(?)

買了水果和一點零食,芒果汁有點太濃了(XD)  

今天買的水果,西瓜不太OK

IMAG2608  

1/14(三) 

LEE老師出了餐廳的功課,我的伙伴是學長,他把資料都寫好,

但最後居然沒來,只好我一個人上台 (SAD)

 

1/15(四)

今天的發音課,我真是快和老師生氣了

我不認識的單子,卻一直逼我回答,又說猜看看

這。。。。 根本就和中樂透一樣難呀!

我都想臭臉上課了!

 

1/16(五)

有一種終於星期五的FU

看來讀書也是需要放鬆的,但因為好奇TOEIC怎麼考,

所以雖然是週五,我們要來參加第一次的考試,真是考到我要吐血了,

超級多的題目,先是聽力,再來是試題,最後超多閱讀信件作答。

聽力45分,其他75分鐘,大約有200題,我想。。。。

我真正會寫的可能不到十題,其他都是猜猜樂XD

 

太沉重的考試結束,我們去了SM MALL

我買了一雙拖鞋 145P 便宜又好穿

如果是買知名的哈瓦仕 大約都要1000P (超扯)

 

1/17(六)

早起party日~

今天和同學去參加一個派對,我們先在sm集合,

接著坐van去馬克坦的賣場,然後再坐吉普尼去目的地。

那個一個可以潛水的地方,很多當地的交通船

 

非常多的外國人,大家就喝酒聊天,

 (拍肩)

I'm JOE

I'm sage

where are you from?

taiwan,and you?

USA

之類的就開始亂聊,但我真的很多都聽不太懂,

我再用力聽,也還是不懂  

覺得還很需要用功呀!!

晚上看去SM看煙火秀,這裡的煙火秀是分波段的,

共有5個部份,看完我的腰好酸~(因為一直站著和抬頭)

 

1/18(日)

原本想去按摩,但結果店家生意太好,我和jing、joe、tako

最後我和靜去take cofe libery

IMAG2717  

他是包箱式的空間,可以看片、上網、聊天,很特別的空間。

但因為我們餓了,所以接著去ayala mall

又去吃了ARMY的漢堡,這次點單層,上次的雙層吃起來爽感十足呀!!

終於第三次去逛AERO,我買了一件外套 原價2250P 現在特價1250P

IMAG2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