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捷運出口音樂節  in 蘆洲站

7f4e840.jpg  

今天的活動 有唱這首歌  我很喜歡這種節奏~~

晚霞燦爛照著我 一朵蒲公英飄過窗口
就在小鎮的街頭 數著路燈我一個人走
終究會習慣這種生活 太多的困惑我不想懂
就在沒有月光的時候 流星劃過我的身後

今天很幸運的

趕上了忻容的喜宴

 

很幸運的

找到了一個可以看到舞台上廣仲的位置

 

很幸運的

在公館逛kanken的包包

 

最棒的

說服在排毒的人,陪我吃師大1885漢堡餐

 

那個陪伴著一直在身邊的人

才是最幸福的事!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