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的提款卡己經裂開好一陣子

因為 銀行說,換卡要100元手續費

於是我一直沒換,每次使用先把卡片壓平,再小心的插進去

874cde0.jpg  

對   卡片上有二條刀疤

 

就在今天我去銀行提款時,

請選擇交易金額

請選擇是否列印交易明細表

請取出卡片

請取出卡片

請取出卡片

 

(卡片咧!!! 你快出來呀)

請收取現金

(現金咧!! 你也沒出來)

 

卡片己回收,請洽人員

我:@_@"

結果卡片在這時候,默默的吐出來了…

 

怕提款的錢被黑掉,趕快去找櫃台小姐

她問我,是不是有硬拔卡片

她可能覺得是硬拔才會裂成這樣吧!

 

我說沒有  是最後他自己吐出來的,但我沒拿到現金

她查了說 交易沒有扣款,但建議我換新的卡片

需要身份證和印章

 

印章!!!!   沒人中午吃飯還帶印章的吧!XD

總之  沒印章就不能換,而且還是要手續費100元

除非~~~~

我找到勞動保障卡,就可以用那張卡片

 

 

只好說謝謝,離開。

帶著我可能無法再提款的卡片

 

回家我拼命的找,找到一些照片,找到2004年的到職文件,找到好多東西,

就是找不到勞動保障卡 >___<

 

許我找到卡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