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上這個內褲

剛好今天去饒河逛的時間  他現在有優惠活動

3件 1000元  原本一件450元

3b8610.jpg  

原本我己經有買一件  很好穿

於是今天又買了三件 剛好一千塊

一件送給C

 

因為顏色很多,所以在挑的時候,也討論很久

店員(男)也給了不少意見

總之在結帳時

店員:請問有會員嗎?

我:有 手機xxxxx

店員開始和我們聊天

店員:你背的包包 最近很多人背

我:對呀  因為前陣子剛一批包包到貨

店員:這個那個國家的品牌呀

我:瑞典的國民包呀

店員:我之前他是登山的牌子,之前是xxxxx,價格貴嗎?

我:對呀對呀 你也知道呀! 他的價格蠻便宜的一千多而己

店員:換對c的包包說,這個包包是瑞士,價格就很不親民

我:(內心大驚呼)因為靜如背的Freitag,在台灣很冷門,居乎在路上很難遇到同牌子的

我就說  哇  你真內行  這個你也知道呀   很潮哦!

店員:他說他也有一個,是皮夾的,結果用丟了,真是非常心痛呀

 

總之,我和c走出來之後,對於這位看似普通的店員,

沒想到喜愛的品牌,卻是有著相似之處,真是猩猩相席呀!!

因為大多數知道了Freitag也認為,韓嘛花錢買回收品= =

無法認同環保包的觀念及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的呀!!!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