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2a50.jpg  

 

這個週未 又熱又冷的天氣

今天的辦公室出現好多戴著口罩、聲音變調的同事

沒錯    我也跟上了這一波感冒

起因就是星期六聚餐吃鋤燒的冷氣口太近  風又太強太冷的關係

 

一整天  戴著口罩、穿著外套

下班回家路上  先去環球旁邊的民揚看醫生

一進門

拿出健保卡、挑出150大洋

 

居然看到醫生的門打開

丁丁立雯從裡面走出來

我嚇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雖然  她今天也是整天戴著口罩

而且看起來比我嚴重  

七點初就早早下班  速速回去了

 

怎麼也沒想到  我們居然到同一間看醫生,而且還遇到!!

這真是太有猿份ㄌ

 

但實在是都太病弱了  

簡單的打打招呼  

互相叫對方多多保重之類的

她領藥就回去囉~

 

而我卻等了好久   才終於輪到

溫度 37度1

喉嚨微痛、鼻水、鼻塞、咳受

多休息  今天要早點睡  晚安!!

 

ps。醫生看到我的第一句話!!     還沒結婚呀~~  (我:囧  對呀)

接著醫生開始話很多  說鍊子不要戴太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