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

過年除了放假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大事

 

 

 

就是『大掃除』

 

打掃房間後發現,會這麼亂,就是因為沒有放置物品的櫃子 (找藉口)

於是看了IKEA的官網後,決定買和妹妹相同的一個抽屜櫃

 

開著老爸的車出發採購去!!!

在那種溫馨的房間亂逛下,好多房間都好想變成自己的房間呀! 

 

最後買了三個抽屜櫃(我、大妹、小妹)

又買了一個四層架,打算用來放較大型的物品(包包、禮物、圍巾、雜物等)

還有碗、黏毛...

 

回家後就是組裝的開始

 

就在花了一個小時都組好  只差把抽屜插入去

才發現原來我  一開始把櫃子裝反了 囧

 

結果比我晚開始組裝的大妹

輕鬆的進度超越我 !!

 

但DIY真的很有趣

EX:我的抽屜是一塊平的,然後把拗成ㄇ字型  (很神奇吧!)

 

剩下二個,明天再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