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剛好比較晚吃午餐,

三點多正在普橘島吃充滿生菜的健康餐時,

公關的同事,詢問是不是可以幫忙接受採訪

 

 

於是  我就上電視了!

http://youtube.look-now.com/watch?v=Yjnd65r2fQI

 

電視真是可怕的媒體,我馬上就紅了!!

新聞是下午錄的,晚上就播出了

 

1.七點多我還在加班,就有朋友傳訊息給我,說我上電視了!!

(我內心只覺得,這速度也太快了吧,不是才剛錄嗎?)

 

2.隔天之後,很多同事看到我,像是電梯內、等電梯、走路遇到、很多情況下

上新聞馬上就會成為話題!!

 

3.還有人說,這是不是己經準備好的,覺得我說的很像有準備,連衣服都是!!

 

冰友呀~~~

我真是只是剛好在普橘島吃中飯呀~

也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可以省二百塊,因為她問我好幾個問題,但剪接後,

就變成大家看到的這樣了!!!!

 

 

 但這真是個有趣的經驗,於是記錄一下

2012/5/31 媽! 我上民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