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  

 

今天看到了一篇文章

 

旅行,是藉由和陌生人的相遇,找到自己最真實的模樣

有時候,在自己習慣的舒適圈待久了,習慣了身邊固定那幾人的陪伴

就漸漸忘記自己曾經期許自己變成的樣子


剛開始會想 "這工作我不愛,但待遇不錯,等賺夠我就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時間久了,穩定了、安逸了,然後就這樣了!

背包客棧的文章: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704805

 

 

那些想做的事

那些該做的事

在工作和生活之間的平衡點,

一直  我都沒有放手過,因為,我有旅伴

 

可以陪我上山、下海

買了小白之後,可以去的地方更遠了

去的方式也更自由了

 

 

行程規劃-->我負責

高操開車控術-->你負責

 

不論是早上五點出發的行程

或是晚上還在南部,要直接殺去福隆

一直  有一個包容我的旅伴

 

 

 

我真的有辦法出國嗎?

獨自旅行 ...

在地球的另一端

在另一種語言的國家

 

 

但我也快沒機會了,衝出去的勇氣 

還在收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