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宿在ecoinn的好處就是

提供吐司、鮮奶、果醬、玉米碎片、麥片、米、洋蔥、番茄、鮮奶油、可可粉、咖啡盼

 

我想在台灣,最豐盛的通常是『晚餐』

在澳洲,每天最豐盛的是『早餐』

 

利用昨天買的特價烤雞,把雞胸肉變成雞絲,再切洋蔥泡冰水,加上調味~~~

夾上吐司,再配上杯鮮奶可可

 

每天吃二餐就夠了,飽到下午了我!!

IMGP4912

 

媽媽有交待,要多吃水果,這裡的奇異果不貴,約台幣15元!!

IMGP4915

 

起司片是自備的,價格也是可以接受!

IMGP4917

 

  今天吃完早餐就一直努力用網路在找住宿和工作,

 一直到傍晚,想出門走走,於是手機搖 hungry jack看有什麼好康

 我得到一杯免費可樂冰沙

 我妹居然得到買一送一的漢堡!!!

立馬出門殺去車站的hungry jack

 

 

晚上突然想說,如果再來要搬去其他地方,

那應該先去布里斯本的賭場玩玩

於是晚上九點我們出發

散步30分鐘終於到達之後

 

看著壯壯的保全,我想我護照都帶著,

沒蛤好怕的!! go

 

結果我被攔下來了。。。。

 

 

因為我的大包包,不能進賭場

只好先去寄物櫃,天呀!!!

居然要台幣150 (5au)

 

討論一下,我們決定再次散步回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