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是火鍋!!!

原來火鍋在這裡,就是室友連絡感情,歡送及慶祝時才會出現的料理。

 

今天早餐就吃辣鮪魚起士玉米蛋吐司+巧克力鮮奶

IMGP6094

吃完早餐剪流海!!

應該還算成功吧~~~  一樣可愛吶~

(昨天和媽媽視訊時,流海己經蓋到眼睛了)

IMGP6096

 

中餐不太餓,但因為下午要去打工,中午就吃

之前的夏威夷PIZZA+KIWI

IMGP6101

 

今天打工很HIGH

WHY???

 

因為今天又來了一個新人,而我是小老師,

之前才教一個四川人,結果第三天他就不做了,

這次換來了日本人. . . . . 

 

 

 

對!! 重點來了

我不會日文,她不會中文,所以  

 

我的英文教學初體驗就此展開,

我邊比手劃腳邊用破英文教了,該如何工作及細節,

一切就很有趣囉~~

 

比如說,我不會講「酸」

就試著表達,然後她就會說「英文」

我猜她說的是酸的英文,但重點我也不知道酸的英文是蛤米(哈哈哈哈哈)

 

 

今天下班時間18:40,要趕回家吃火鍋囉~~

騎車回家的路上,邊講電話討論事情,

結論出來了

 

旅遊吧!!!

妳剛好要換工作有空檔,於是我們一起去觀光,然後回台灣。

 

 

我回家一進門,就聽到客廳傳來 「啪啪啪的掌聲和歡呼」

因為  大家餓屎了在等我開桌

馬上拍完照片之後,大家就進入「瘋逛進食Ing」

從左到右 TAMMY、REGIN、LAMIA、JIN、JANE

除了REGIN之外,大家都比我們晚來澳洲,

但充滿年輕人的熱情,很高興認識大家,也希望大家找工作順利。

IMGP6102

IMGP6108

PS 今天去上班的路上投了履歷

1 找我妹去上班的壽司店

2黃金海岸的博多拉麵店

(但晚上騎車時,電話就是大確定啦!!

誰叫我在FB看了好幾篇文章)

 

有夢,最美的不是夢,而是與你一起追夢的人

人生應該要有兩次壯遊,一次是為了自由,另一次為了愛情

一盒大頭釘的夢想_勇者無懼之旅

 

 

 

 

 

arrow
arrow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