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5b540

 今天幫室友一起Housekeeping (surfers paradise ONE)

打掃了3間雙人房、2間四人房

 

這裡的房間都有陽台、客廳、餐廳、廚房、臥房、衛浴。

每間採光都亮的驚人,上面那張照片就是今天有打掃的房間,他的客廳餐桌看出去。

下圖就是陽台,可以看到長長的海岸線,及在海岸上的玩樂的人們。

  c3d4c90

 

 

從陽台往下看,很多游泳池,

有些是其他飯店或住家的,這裡游泳池也是基本款,

我還在隔壁棟大樓看到,他的半露天陽台有游泳池

可以在泳池然後看海。(這也太爽了吧!)

 

c32c320  

 

 

打掃的秘密基地! (就是放滿了被單、床包、枕套、毛巾等)

3dc0a0

 

 

今天房間比較多,早上九點半掃到三點多才完成,

結束後,在海灘上踏著沙,坐著發呆看一下。

 

停下來,思考一下,拍個影片,

出國學習如何悠閒,大家都不在意他人的眼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u3Jo-f3epM

 

回來的話去超市買特價的雞腿,

然後小雨帶炸魚炸薯條來我家,

大家就邊吃然後我努力的去骨!!!!

 

接著又一起去海邊逛市集,回家後,我煮了雞肉蔬菜麵。

 

我妹回家說他再來只有明天放假,

這裡的大活動ekka就只有明天去衝去了!!

立馬開始查交通、查車票,明天要早起了~~~

 

雖然ekka門票不便宜(原價28),但我們在網路上找到優惠打85折,

而火車票也有來回六塊的一日票,衝吧!!

不去會死  一年一度的皇家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