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查雪梨、墨爾本的旅遊資料,然後又講電話,

大約二點半才睡,

但不知為何,每天我都超。早。起。

 

今天七點半就起床,醒來之後,我是很難再回去睡著的人,

於是就吃早餐,悠悠閒閒的~~

 

我妹去上班時,我也出去金色年代買星期三要去可侖賓動物園的門票! 

原價49 折卷33 找金色買29元!!

 

買完票之後,逛逛商店,終於買到戴起來OK又便宜的太陽眼鏡,

只是有點燒包,因為是豹紋的 = =

 

接著就在海邊晒太陽、拍照、看旅遊書,

後來太陽真的好晒,因為 …我沒擦防晒吶!!

 

換到樹下的桌椅區,認真筆記整理我的行程~~!! (總是在這種時候用功)

 

餓了就回家,今天要煮紅。燒。牛。肉。麵!!!

我第一次煮就超級成功,室友還吃了二碗又誇獎我~~~ 

 

下午和拿鐵在海邊相見,她又要回雞肉工場了,下次見面就是台灣了。

Mellisa下午也來我家,吃了牛肉麵,還說要請我吃飯,謝謝我的幫忙!

 

晚上去採買明天烤肉的食料,明天算是我的歡送會,我們要烤肉。

第一次在澳洲烤肉,期待。

 

下午有點吵架,行李重量的事情,

希望你一個人的旅程一切順利,明早機場見啦!

 

SEE YOU!

 

PS.今天在電梯裡,我幫忙一個外國人搬家,有做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