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當個在地的導遊,

但導遊只有腳踏車,於是我們騎車去走跳。

 

第一站

海邊自行車道

一邊是城市的大樓,一邊是沙灘海浪,

二邊都有人,但大家都是悠閒的。

 

第二站

公園的設施

這裡公園很多,也有非常多的設施,

有一個像舌頭的溜滑梯,

他沒有左右二邊的保護,只有一條滑道,

連我玩都覺得可能會摔下去…

但地下是沙,或許,爸媽覺得掉下來也沒關係吧。

 

第三站

主沙灘

因為被衝浪的人吸引目光,而停留下來,

我看到人和狗同在一塊板子上衝浪,看傻眼了@_@

後來有一個很力害的在我眼前衝,真是帥翻了。

 

第四站

水上教堂

在百萬遊艇區,有一艘是像建築物的形狀,

他就是水上教堂,可惜去的時候沒有開放,

只能拍拍照。

 

第五站

Australia Fair旁邊的公園

這個公園每次去都有很多小朋友,

絕對是偷拍的好地方,

 

騎回家約下午二點多,我覺得我。一。定。晒。黑。了

很餓的情況下,做了超可口泡菜炒飯

 

下午 在市區逛街,最後還買了hurley的衣服(au 35.95童裝)

而小c的手機sim卡搞不定,最後沒辦!(買不到woolworths)

 

準備移動,整理行李真是痛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