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9bd410  

 

上次月圓前,還在想著很多煩腦

月圓時,在澳洲黃金海岸的住家,看著滿月,

我想著下個月,滿月時回台灣和大家一起烤肉吧! (嘴角上揚)

 

好快,滿月了

我一樣在海邊,只是從黃金海岸變成福隆,

我發現

 

福隆其實很外國。

 

下午在沙灘上發呆,

大約快一個小時突然下起雨,

先跑到最近的躲雨,

之後也續繼來了其他人一起躲雨,

就在我看雨變小要離開時,

 

有一位阿e突然問我,

can you speck Englis?

我說 yes

where do you live?
我說 near here

很妙,就醬子小聊了幾句

 

 

晚上參加福隆在地的中秋晚上,

有食物、抽獎、唱歌活動,

在一片鄉土歌曲,居然有一個外國人上台歌英文歌!!

台上這個女生,他的朋友們也在台前鼓噪(用力支持她)

3385b0  

結束時,我和一群外國人一起離開,就這樣

散步在離開舞台的路後,後來突然放煙火,

大家一起停下回頭看著煙火。

 

真妙。

我回台灣了,但今天像在國外,看到好多外國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