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玩水 到家剛剛好跨過隔天
吃太飽所以 不想太早睡

其實 身體可能很累 但心裡很不想睡

就醬子 硬撐到三點多 終於 在電腦前不小心睡著

好吧 關燈、上床

睡夢中 帥哥一直撒嬌  

就像甜密的負擔  他睡在我身上  

半夢半醒幫他舒服  

一直到九點  想尿尿 所以下床 

結果,  被媽咪發現

當我再度回到可愛的床要進入夢鄉

媽咪就帶著家裡一歲半的小惡魔

說:來 去把姨叫起床  然後  就惡魔降臨...

在床上爬來爬去  大聲嚷嚷 我一方面很想睡一方面又要保護她的安全

由於床被惡魔佔領了 我只好蹲在地上趴在床邊繼續瞇一下

五分鐘後  我失守了  只好 抱著她出房門

很好 我媽成功的叫我起床了

今天中元節 大人很忙碌

我也去金紙店、米店 幫忙買東西

外頭充斥著  燒金紙的味道 

客廳一道道豐盛的菜肴 從廚房端出

看來 今天又吃好料了啦...

晚上八八節 有訂蛋糕  呼  會去丫姨家還是去看電影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