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還很年輕 有充足的體力

昨天上班(8/11五)工作很多很忙又討論pdp。
心情很差 因為msn

七點半下班 和香如、婷文直接去打麻將
喔 每次玩都不正經 被打屁股好痛

玩到快十一點,直接去下一攤
和霜、pai..等人去貓空

上山時 我冷了 靠 忘了帶外套
夜景很美  氣氛很好  聊了很多
就像老人泡茶一樣 我們喝了好多、打牌、拉雷 
我一個人狂吃東西 
一直到天亮 四周的人 早就都走了

我們才依依不捨的下山 
接著 還差點瘋了的去打籃球

到家時  小小聲聲的開門 超怕爸爸起來看報紙了
呼 幸好 還沒 立刻洗個臉 準備睡覺 就聽到

爸房間開門的聲音  嚇死  快速爬上床 裝睡
一下子 我就真的睡覺了 那時 約七點半

十一點多 god 我自然醒了
去和baby玩一玩 洗個澡 編個理由
我又出門了

這次 是要去東區吃橘子工房
和高應大的朋友 他們好多人啊

那兒 恩不錯吃 喜歡吃甜點的一定愛
而且生意超好 好多人在等排隊

我們有訂位 嘿嘿 直接進去吃  爽!!!
又在一陣狂吃中  結束了橘子工房
小鴨、泡泡 真好欺負

今天太陽真的無敵大 不過還是殺去了新光三越 
找小燕也買了一件polo衫 

到家 恩六點多  打完網誌 約七點
很好  睡一下  晚上還有另一個夜生活

喔耶  我要卯起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