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 唱歌 唱的超high

腦中有嚴重缺氧的感覺

原來 你也是一個狠角色

雖然只有四個人

可是包箱裡卻像有一百個人的熱鬧程度吧

剛剛 看著亮亮的天空

太陽伯伯都上班一陣子了

我還算清醒的騎著車

除了在停紅綠燈 感覺像是在晃之外

一邊想著 要不要就醬 待會直殺去 福隆

想想 我因該會掛點吧

整夜沒睡又下海玩水

還要當一堆大人的救生員

很可能 我會是第一個溺水的人唄!!

呼 先去洗個澡 變香噴噴的之後 再來決定吧。

========================================

今天(昨天)下班後 ,和同事 一起去吃熱炒,接著 直接騎車上貓空

夜景 soso 因為太多人、車 整個都亮的很嚴重

我們在那兒玩激爆塞子樂 吵到差點被店家趕出去

後來還玩了恐怖的國王遊戲 真是嚇死我的毛了

今天發生最刺激的事 就是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居然 安全之吻了

幸好 對方 很安全

假日的貓空 車子真的多到爆 小小的路 車子都卡住了

所以 騎機車也是有好處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