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未 行程滿檔
連睡覺 都不需要了

星六 上班 下班後 直接殺去同事家打麻將
接著換玩衝爆骰子樂  媽啊 
我的手 都被打到 變大~~~了

居然一直輸 妳太強了啦
心機重 

亂七八糟的聊天  大家就昏睡了
並且 決定 和我一起去福隆  喔ya斯 酷比了
很好我又再度 睡不好 這我怎會睡得著嘛 你說說看

九點 各自回去帶家伙 火車站見
美好的沙灘我來了
我也不知那來的活力  我超清醒的

到我家後 太陽大的嚇屎人 就來玩不適合老人家的心藏病
突然發現和你們玩 我還蠻強的  

二點半 不管了 下水  
我想  我是海王子  活力用不完的

第一次 和這些人來福隆 恩恩  很妙!!
也很好玩 
爸爸媽咪開車去的 不過我和朋友先回來了
在火車上 我們聽著音樂睡屎了
我終於感覺到”累”了!   
我喜歡這張的fu 不過只有二個人 哈哈 其他人 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