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只能說玩很大!!
大到都不用睡了 就續繼玩 一攤接一攤 酷!!!

星期四 上個月就期待的六福村 終於來了
成員 八位 其中二位追加 哈 有色情

原本還擔心天氣不好 因為這幾天雨下不停
到了那兒 太陽漸漸的出來 而且愈來愈大

第一個 海盜船 我居然頭微微昏了 好遜
接著冒險、飛毯、阿里巴巴、 設施開始一個接一個玩ㄌ
先玩阿拉伯區 遊客不多 玩設施都不用等
一下子就中午 在園區內用餐 準備好體力 再去瘋狂

今天我挑戰了不少設施,
看起來嚇死人的 笑傲飛鷹,實際去玩又覺得還好,沒那麼恐怖。
泛舟 我們的最愛,連玩 真爽,不過 我的雨衣有大破洞,
穿著玩也是溼了一身,後來就乾脆脫了,結果 被大大的灌了二次水,
衣服溼到隨便擠都有水, 褲子變雙色褲。

今天整個很開心,而且我很屌,在玩火山歷險時,
發現我有帶相機,就在等著爬上山時,我們拍照了。
覺得我真是太帶種了。
請看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