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星期日下班後去看刺青

電影院的聽數很少

所以去了華納~

對於這片 我是覺得還好啦

等租片或捉來看就好

去電影院看有點太貴

不過支持國片也不錯

看完散場 約十一點多

才剛騎二個轉彎

就因為剛變天 下的大雨 地上滑滑

輪胎因此而消風

只好開始牽車

在信義區這高檔地方

想不出那兒有加油站、機車行

好在離捷運站不遠

車子就先丟著吧

想說去捷運看看關了沒

畢境 快十二點了

好佳在 居然還有a






就醬子

今天星期三了

我還是把車子丟在台北市

因為這幾天都嘛下雨

不然就放假

反正坐公車 我上下班還蠻方便的

就. . . . 續繼丟著吧!

明天賞個好天氣

我要去牽車車

他雖然很破

可是也陪著我上山下海 三萬六千多的里程了!

真。口。憐

被我亂操 還這麼勇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