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 驚醒 屎定了 45分

喵的咧 我九點要上班

使用超音速準備出門

沒忘記媽媽昨天準備的愛心便當

一開門 右手拿著便當 沒拿穩

便當就在空中轉體三圈半 零分落地 全散在地上了

喔喔 發Q

立刻撿 還剛好掉在對面鄰居的腳踏墊上

是刺刺的那種

一邊撿著飯 一邊看著菜色

苦瓜鑲肉… 很好吃的菜色a

一邊又想著 挫賽 快遲到了

飯粒又撿不完

大約的撿了一下 又把便當拿回家剛好弟弟在門口

就和弟說 幫我和媽說 便當出車禍了

快速往公司前進~~~~




到公司上班之後

又有一點良心不安

因為 對面的地上還是有飯粒

要是我一早出門就踩到一地的飯粒 

一定會不爽

打電話回家 和媽說 請他幫我清理一下

結果  媽居然說

難怪他早上下樓時

覺得對面地上的菜色很熟悉

可是有點趕 就沒多注意了

天啊  太太 你害我在辦公室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太就說  待會再上去幫我清


噗  我可憐的便當

久違的便當 又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