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舊斑點 在不同的機車行

老板都建議我 他快掛了

第一次
半年前,有一次換機油時,老闆說:你這台車,騎不到半年就壞了。

我內心OS: 驚!有這麼糟,可是騎起來還OK啊!!

第二次
去另一間店換機油,這次的老闆更狠。

老闆說:你這台機車,騎不到土城(當時我在中和,到土城也不過十分鐘)

我內心OS: 老闆,你騙我的吧!! 不過還是換了250元的機油,老闆說這個比較好,可以撐比較久。= =

後來,我發現 我的車車居然還可以從板橋騎到愚人碼頭。

也來回了無數個不同地方,都嘛沒有異狀。

不過,也是該準備買新車了,

挑了好久,原本想買GP偏小型的125,後來 看了實體車車後,

G5的超大車箱,我敗了60000大洋。

全白的帥氣車身+搶眼的藍色G5圖案=帥翻了的車

騎起來,爽度很夠,馬力超強。

不過....

我窮了,因為付現金,分期的太貴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