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了 少好幾天的進度 會忘記

a害

回想一下好了

6day(一)仰式 練習轉身和出發,

原來 出發可以在水中仰蝶15公尺,

而在轉身時,很容易被扣分,

因為只能有一次滑手的動作。

這部份,很好... 我只給自己40分。

看起來不優雅,轉的也方向很怪。


7day(二)蛙式

以為最輕鬆的蛙式來了,

結果.....

據說是青蛙王子的教練,

游的方式完全顛覆我的方式,

踢水時,腳要往內縮,西蓋與肩同寬就好。

換氣時,快速的換氣,用整個肩膀,不要只是抬頭。

光這個,我的蛙式就游的好喘,

因為在轉變游法= =

8day(三)還是努力在蛙式中度過,不協調的上、下半身,

看來只能多多練習了。

9day(四)大約是我失憶的一天,回想不出什麼,

依淅記得,好像是練習跳水的樣子,

從水中爬起來很冷,跳下去很痛,大約就醬子幾輪吧。

10day(五)蝶式

最恐怖的大魔王來了,前一天晚上睡前就很擔心,

還要小c幫我加油打氣,

連出門時,都還很挫.....

這次的教練,聽說還有拍廣告,

蝶式游的真是輕鬆,

還說 只要我們學會絕招,

連續游一千公尺的蝶式都不會累。

媽啊,怎麼我才游到對岸,

就喘得狠..........

不過 下課留下來練習,

在教練面前,有一次游的超順,

連教練都說我游的很棒,

可是之後 ,就又捉不到那種fu了。 orz

11day(六) in 北城游泳池(深水池1.8~2.6m)

裝備:好心人士的浮潛三寶

伙伴:安妮二位 (入水重達60公斤)

任務:練習 蛙鞋、面鏡排水、弓身下潛、安妮拖行救援。

成果:腳上摖傷四處、小水泡一顆 (悲)

為什麼標題還有救星:

因為 我星期三才知道要浮潛三寶(面鏡、蛙鞋、呼吸管)

我的裝備,全被帶去福隆了,慘了= =

去那借,就打在msn上。

下午 小魚居然m我說她有,

真是超大心的,因為這是公司的處長a

頭銜很大吶!!!!!

星五晚上,請小c陪我上山去借裝備。

因為在圓通寺的山上,她有去過 ^_^

真是謝謝借我裝備的小魚、還有陪我在小飄雨上山的小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