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未是端午節,決定去福隆一起玩吧!!

剛到時,浪還很小,沒多久起風了~~

浪變的比較適合「衝浪」了。

我妹他男人己經下水,我爸也對我說,一起下水吧

因為板子少一塊,所以 和衝浪店借了一塊,

大妹還在幫板上子蠟,我和爸爸就先下水了,

先用我爸特製的大浪板,

一下子 ,我就成功站著衝出去,

沒想到,還在享受時,另一個白浪花,就把我推倒,

連帶的~~~~ 板子飛了起來,打到我的下巴,

起初還不以為意,就覺得痛痛的,

確認了牙齒沒事之後,

續繼衝吧, 都難得來了,浪也很不錯,

就在又玩了五分鐘, 其他人似乎發現了我嘴巴受傷,

於是乎………

我才發現 可能是流血了吧

想想 大家都看到我流血,那血應該…可能…流不少

先喝口海水再吐掉, 嚇傻了我 吐出來的,全都是紅色的水,

這才發現事態不妙!!!

再多簌幾次,吐出來依舊很紅,

爸爸就叫我快點上案,回家媽媽幫我處理,

回家的路上,先用車子的後照鏡看一下,

哇賽,我整個下巴到脖子都有血跡,

難怪路人看我的眼神很怪,

快速回家,先擦掉部份的血,

免得媽媽看到會昏倒,

到家後,看了一下,主要是下嘴唇受傷,

外觀有傷口(裂開),口腔內比較嚴重,因為還會有很多口水,

期待傷口自我凝固,幸好,媽媽很樂歡,

一直說還好還好,也算安撫一些我的心,

因為想到有人車禍撞到下巴,卻還要篷針,就覺得很恐怖。

結果,才下水玩十分鐘,就開始整個下午的靜養,

到現在,嘴巴裡面的傷口,還是一直流口水,

偶爾會有一點帶血,吃東西很困難。

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