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公司的中秋晚會

八仙包場舉辦活動,

所有的設施玩都不用排隊,只要爬得上那七、八層的樓梯,

咻一下,又回到下面了,是不是只要玩一百次,

就可以到異次元呢,真可惜,我沒有爬一百次的體力,

並且我己經不算小朋友了…


發現,玩水的人並不多,大部份的同事都在舞台區看各式福委的活動,

外發的主持人,果然有橘子精神,一樣帶大家玩的很瘋,

尖叫到沒聲的超橘星光大道,我們部門是最湧躍的參賽者,

烤肉組的人,紅通通的臉夾,食材無限,是福委的貼心。

總之,活動結束,坐了晃晃晃遊覽車回到公司,己經是十一點多的事了,

再回到家裡,己經看到爸、媽將行里都打包好在等我,

快速的準備一下衣服,帶著大帥哥,零晨二點多,我己經躺在福隆家的床上ㄌ

累屎的我, 果然,起床十一點,

不過,一開門就可以看到海邊的感覺,真爽。

可惜浪不夠大,又是中午的,反正還有 二天的時間,挑個好浪再下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