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末盡是一些勞動力很強的活動

周五下班回家後,就坐上爸爸的車,直奔福隆,

因為星六一早七點和同事相約鳥石見~~

為了帶自己的板子去衝,我決定和c開車載爸爸的板子去^___^

睡前就先把板子安穩的綁在車頂架上~~


因為有人害怕不敢睡,害我跟著清醒到零晨03:22分,才不支倒床,

五點多鬧鐘叫了,看看天空,浪應該很棒,

連妹妹和男人也都起床決定要下福隆去衝,

我則和c換裝準備,開車往鳥石去會合囉!~~~




可能是因為颱風帶來的氣流,浪好強勁呀!!

在白浪區,隨便就可以乘上白浪花,咻咻咻的衝出去,

後來,決定往外面蓋白浪的地方發展,

果然不是那麼容易出去,在狠狠的被浪打,被浪拉好多次,

我到達了浪高高的蓋浪區,

等著等著,像是一人高的大浪來囉!!!

不自量力的我,跟著四周的強者,

開始努力的滑手~~~~

一下子 我就乘上了浪頭,

正打算起乘的時後,我就從浪上最高點像坐溜滑梯一般,

趴的~~ 掉到水裡,還在水中快速的往前衝了一段,

拼命了好幾次,我輸了~~~ 腰都快拆斷了,

才成功在外浪區乘風滑行到淺灘。

上案集合時間,11:30,17人滾浪團,手酸腳酸卻很開心的準備去沖澡,


吃了一頓很豐富的烤雞大餐,滿足的和大家道別,

因為我和c還有別的目的地,

先往羅東殺去,原打算去和靜哥哥換黃色小貨卡來開,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好吧,再度原車開回,

先去吃了人多到爆的芋頭冰,往福隆回程的路上,


太陽也在下山了。


才剛回到福隆,剛好上周原訂的中秋晚上延到本周,

鄉村地方都愛舉辦活動,

電子花車+免費的食物+卡拉ok+抽獎

結果我家今年大豐收~~~

抽中二台腳踏車+500現金+雨傘,

老樣子,綜藝大哥大的張菲也出席了,

還包了三份紅包當獎品,

今年最好的獎品除了菲哥的紅包,

就是共五台腳踏車了,

我家就中了二天,笑開懷了我爸。


今天真的太累了,睡太少又一直運動,

十點初,我就敷著美白面膜睡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