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 下班後都往電影院跑

並不代表我看了三場電影

因為有二次都失敗

星期二 開開心心查好時刻表

到西門町才發現,網路上的資料不正確

打算看九點半的我們,只有八點和十一點二十的選項


囧rz~~~~~~~~~~~~~~~~~~~~~~

決定雨師大夜市好好吃一頓

大大的漢堡 超美式的店家



星期三 打電話確認過 中和環球有撥放

結果咧!!! 到了現場 票居然不能用

這二張明明就是雅楓花錢買的套票

卻遭到服務人員說因為流水編號

其中一張無法使用

真是歪到爆 打電影公司電話 看來是下班了

摸摸鼻子 逛逛環球 回家去


星期四 喵的咧 忙碌的我

請c幫忙 她和電影公司確認

對方告知 沒有流水號的問題 也都有通知各戲院

還特別詢問了我們昨天去的那間 還留下了電話

過沒多久 特地回電告知 說己經處理好了

結果咧~~~~~~~~~

下班前 果然內心小不安 再打去環球國賓

很親切的客服人員說會幫我確認

約半小時後 我上一通己經巨細迷疑的解說了

他居然回覆我 流水號1000以下 還是不能使用

怒啦~~~~

只好使用噹人不帶張字的對話 請他再好好幫我確認

此時離電影開場 剩不到半小時

我卻還在公司 等他們的回覆

終於~~~~~~ 真的是終於~~~~

似乎是窗口沒有將此事轉達

一次二次 訊息都沒被知會工作人員

搞的我在開場前二十分鐘

才從公司狂飆過去



總之 真是個不開心的經驗

Q為什麼一定要今天看?
A因為明天就下檔了= =

Q到底是看那部片?
A 我剛剛有提到施太太
聰明的你 應該要直覺的想到 吳尊
武峽梁祝

end是悲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