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 幸好老天賞了一個好天氣

在信義區威秀廣場的紅橋下,我們舉辦了玩家見面會的活動

我負責廣宣組,原本天氣下雨機會很大,特地怕冷的穿了長褲

結果!!!!! 熱屎我了

光明正大的在後台看黑girl、請來的show girl

可是我負責的是 要穿戴大頭娃娃的工讀生

真是有夠活潑開朗的

在熱天氣 穿著大頭娃娃 還能燦爛的狂與路人拍照+擺pose

太強啦!! 我忙錄的帶他們輪替、準備上台、拍照、發DM宣傳

真是謝謝組員的協助 整個活動順利結束

老闆還有請大家去N19吃MOMO壽喜燒 (肉肉肉的世界萬歲)

PS 太忙結果反而沒拍照 > <


有空可以試玩看看奪寶王喔!!
我叫天香樓小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