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本次去宜蘭

為了吃到正常鮮肉小籠包

我在宜蘭過夜

因此把晚上的花燈 改為白天去欣賞

因為聽在地人說 白天看比較漂亮

day1

下午出發->三重卡滋卡滋爆米花->雪隧小塞車->正常鮮肉包(居然賣完了)

註:他的營業時間到晚上七點,我第一次來訪時,

趕到時己經七點十幾分,冷冷清清> <

這次特地快六點到,很。好

沒有號碼牌的,很抱歉,食材不足完售

沒吃到鮮肉包,去吃附近的黑店冰店

口感蠻特殊的,不過我餓....呀

只好轉戰羅東夜市,藥燉羊肉冬粉+臭豆腐+章魚小丸子+卜鴨

睡覺!!

一早興東肉包->正常鮮肉包(註:十點多去領號碼牌,

告知約等三十分鐘,結果去對面的國小溜狗玩了一個小時,

回去後居然還沒輪到我 囧!!

終於...我吃到了,皮很薄難怪生意 超好。


附近有宜蘭設治紀念館,全票30,

蠻值得進去瞧瞧的,待了二個小時,

很日式的建築,介紹很多宜蘭的歷史。


結束後轉戰花燈,會場在宜蘭運動公園,

真是大到嚇屎我,走了二個多小時,

我沒辦法全部逛完,有不少好作品,

這個活動辦的很用心,也花費很多心力吧

大家可以去參觀支持一下。


吃吃吃的吃到南塘水餃->東門夜市->礁溪溫泉

晚上11點,再度小塞車進雪隧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