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今天早上七點多 我在延平北路九段

雷禪

很慶興的是 我沒有撞到其他人 也沒有撞到什麼車子柱子

總之 突然看到門牌 按了煞車  整台車就斜斜的倒下了

一切發生的很突然  我可能有點晃神

好在我們是一起騎車的

我的前面、後面都有認識的人

因為今天要去中國海專受訓


雷禪後  我就先躺在馬路上 (因為那時車很少)

還在想說有沒有那裡很痛  怎麼會雷了呢

隊上的人就來扶我了




之後先急救 然後再去醫院包紮

總之   我的腳變腫了

幸好都是摖傷

不過因為穿短褲  所以腳有一大片 

都磨破皮  

快快好起來吧

最近  可能需要拜拜

而且太操勞了  有點累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