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我二年多的富士夜光機 F31

在上個月的環島 跌倒受傷 暫無法使用

於是興起了買單眼相機的念頭

開始爬文作功課

不過 單眼好像都太重了一點

我常常到處趴趴走 本身會帶的行理就夠多了

要是相機還要變成一個背包

恐怕年紀輕輕我會得到五十肩

換考慮到類單眼

就是介於消費型相機和單眼相機之間的機種

鈴推見 RICOH RX200 她自己也用 感覺不錯

楓推見 Panasonic LX3 聽說缺貨很大 她拿的是前一代LX2

Z 推見 RICOH GRD2 就是我無名相本底圖那張在沙灘拍出傳統相機的數位版

看來目前 RX200的勝出機會較大

好想快點去買喔!!!

看實機再來最後判斷

因為我喜歡GDR2 可是他沒有變焦 就是不能拉遠近鏡頭

不然畫質呈現上 我愛濃濃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