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 年度重要日子

今年在菲律賓過生日,但外面治安不好,又不敢亂跑,

日本同學要和學校老師去海邊打排球,立馬join

IMAG2172  

 

下午一點在大廳集合,共四位老師、三位日本學生、二位台灣學生,

原本要坐taxi,但後來一起坐jeep。

當地的交通狀況很不好,沒有紅綠燈,車流量又大,排氣也很臭,於是30分鐘車程,變成1.5小時,

抵達私人的海灘,這裡都是私人在經營的海灘,有提供桌椅、有排球網、有卡拉ok、有頭上頂食物的小販

IMAG2166  

但或許想像是超清澈的海水、沙灘,但失望了。

和大家一起打沙灘排球、坐在沙灘上聊天

IMAG2162  

IMAG2161  

 IMAG2143  

 

 

回程又是一段超級塞車空氣很糟的經歷,因為我們坐jeep回去。

晚上在SM 吃BBQ,這裡的烤口味偏甜,但很好吃,一份99披索。

生日想吃點蛋糕,但卻找不到什麼店家,最後喝了杯焦糖珍珠奶茶~ (噢 又太甜了!)

回學校之後,早上和我們打排球的日本男人熱情邀我們玩撲克牌,

很有趣又可以練英文

IMAG2179

 

12/14  (日)

今天不想出門了,除了SM之外,早上生理時間一早就叫醒了我,大約七點吧!

星期日餐廳供應早午餐,所以十點才有食物供應,

中午吃飯之後,睡一下下,去SM的星八八讀書,但這時己經菲菲的購物折扣季了,

所以 星八八人滿出來了,跟本沒位子~~

只好走走逛逛,卻在另一端的發現第二間星八客,SM MALL真是超大的賣場,

也是這間語言學校,我選擇的最大原因吧!

 我們在星八八讀書到天快黑來離開,因為不敢在天黑之後待在外面。

有蚊子,拿出從台灣帶來的蚊帳,建議可以連電風扇都帶來呀!!

 IMAG2182  

 

12/15 (一)

每週一都會有新學生,而每週二會換新課表,如果你有改課的話。

今天的單字測驗,昨天準備很久很久,

因為聽說是把上週四天考的單字抽考,單字背了又忘,忘了再背,一直重覆,

但要考整週的,需要更多的準備時間,但好在我們有認真,

今天考的全對(拍拍手)

今天完課就可以和我的寫作老師,還有可怕的對話課調整啦~~

 為了滿足想吃生日蛋糕的願望,今天又去SM ,而且這間好多選擇又好吃唷!

IMAG2194  

 

12/16(二) 新課表上課

原本每天第一堂是YOGA,特別在吃完早餐後,有點吃不消,我變更了團體課,

所以本週每天第一堂是空檔,可以把等等下課的作業完成

第二堂 文法課-->我喜歡這個老師的教法,也覺得她很用心

第三堂 文法課-->原寫作法師,但他還是會一直空檔我們對望,我想下週我還是只能選擇換老師吧

第四堂 發音課-->老師要休假二休,去馬來西亞,結果整堂課我們都在聊天,感覺她很想聊~~

第五堂 空檔 (但我應該是有會話課才對)

第六堂 會話課-->辦公辦搞錯我的課了,我參加了高級班的會話,老師給了一篇有深度的文章,我的進度糟透了

第七堂 說話課-->老師依舊是個熱情的人

第八堂 主題會話課-->怎麼我想避開的同學,又出現了 = =

下課後立馬去辦公室調整回我的程度會話課,但也覺得自己英文真的很糟呀!

 教室外面夕陽很美

 IMAG2215  

 

 12/17(三) 

今天上課老師很喜歡聊關於星期五晚上的聖誕晚會,

會問你要不要參加,抽到和誰交換禮物,要打扮成什麼~~等等話題,

我和C也決定要參加,傍晚抽了交換禮物的對象,

我想要星八客的城市馬克杯,而我要準備英文寫作的書給小主人,

而靜如居然抽到我,哈哈哈  那我的杯子有望了 ^______^

今天餐廳供應了 喬麥人,日本人好開心

IMAG2217  

 

12/18

今天下課後趕快去買禮物,在書店挑寫作的書,最後結帳包裝排隊30分鐘,

失敗   因為我要趕著坐學校接駁車,所以,還是只好帶回來,請JING幫我包!

 

學校的有晚上才經營的咖啡店,決定今晚喝杯咖啡~

IMAG2230  

12/19

今天星期五,每堂課都會少5分鐘,老師們也都歡心期待晚上的活動,

這週看著我們的餐廳一直超級手工的佈置,我都覺得也太太太辛苦了。

參加活動人老師超級多,學生也不少,但因為學校很多一對一的課程,

所以老師的人數,當然比學生多不少,餐廳準備了很多的好料,

吃的好撐呀~~~

看著歌唱表演活動,接著抽獎活動,呼~~~

結束第一次菲律賓的聖誕節PARTY

IMAG2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