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紙  轉眼間也六年了

94/10/03

六年   在同一間公司

青春  從一個青少年轉變成上班族

歲月  六年的時間,學習成長  至少看來沒變壞

經驗  或許有人比我幸運  但我也沒太大不幸  社群(待有點久2.7y) 助理(1y趕進度)遊戲企劃(0.8y)行銷企劃(1.5y)

進度  進度比我快的人,我在學習,進度比我慢的人,讓我反省。 但我討厭會討好的那種人,因為我只會用真心對待你們

 轉折  也曾想過要離開,認識的人續繼畢業、期望薪資的落差、工作到十二點的情況、身體的健康

或許

可以試著出去闖闖,還在捉住青春的尾巴

 

曾經只是不想讓別人認為 七年級生是草莓族

曾經覺得這裡有不能離開的理由,關於愛情

曾經傻傻的覺得大家很真實沒有心機

曾經擔心找不到穿著可以這麼自在的公司

 

今天的慶祝

晚上看c還在加班,問要不要吃石頭火鍋

冷冷的天最適合了

我請客  

慶祝我的六週年

就在石頭火鍋裡~

一起吃下肚吧!!

 

人生   就是在日子一直快速飛過去的時候

找些值得慶祝的日子  

然後  歡送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