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f0bbb0.jpg  

因為提款卡 裂到被鎖了  

提款只能用最傳統的方式  帶著印章、本子、填單子的方式

我放棄  決定花手續費100大洋

 

玉山銀行的服務還ok

只是他們有點忙   

給我新的卡片後,我去機台更改密碼時,

工作人員又衝過來找我

原來有一些表格需要蓋章   

太忙忘了蓋了

 

 

另外 我也去中國信託刷本子

自從大學時期在布魯樂谷打工辦了中國信託,就一直沒去刷本子

想說 可能會像玉山,太多沒刷會累計成一筆,

沒想到    中午在中國信託

整整刷了六頁

從94年->94年->95年   一直刷到最近一筆

 

接下來要辦一張信用卡

畢竟沒信用卡,真的有點不方便,也浪費了一些福利

目前還在想要辦什麼銀行的那種卡

悠惠最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