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448b0.jpg  

下雨天  上班沒有小心點

路口衝出來的路人

我在白色的班馬路上煞車

 

慢慢的  我就側倒在路上啦!!

 

車子還在發動  我先熄火

因為側倒 所以腳被車身壓住了

那位過馬路的路人  還幫忙把車扶起

 

我的雨衣破了

我的褲子沒事

膝蓋有一點點痛

車子有點發不動

 

怎辦

開始思考要不要請假

邊續繼發動機車

 

因為離家很近  回家很方便

結果還在思考時,車子就可以順利發動了

 

感覺應該也沒蛤受傷

繼續往公司前進吧!!

 

檢視傷況

右邊膝蓋擦傷  小破皮  沒流血  可能是褲子很厚又穿雨衣  

左邊小腿黑青  

 

算是非常幸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