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即將到來的2013年

 

我脫離了安逸與穩定

 

首先 我離開了工作七年的地方_遊戲橘子

接著 我打算在31歲前,出發去澳洲

 

一切聽起來似乎都很美好

 

但是.......我將一個人出發!!!

 

  • 辦簽證+體檢 (己完成)

 

  • 買機票(第一個城市  布里斯本 vs 雪梨,還未能決定)

 

  • 要不要讀語言 (依目前花錢的狀況,只能直接去工作了)

 

如何從機場到城市,晚上要住那,工作怎麼找,要怎麼溝通,怎麼辦銀行戶頭.....@_@

 

這次的旅行,不再像是自助旅遊一樣,

 

我沒有伙伴,我不是 只去那個城市旅遊幾天

 

不只是找景點、查交通、拍照、玩樂,再一起回國,我需要工作,需要和當地人瘋狂想辦法溝通!

 

於是我今天報名參加座談會,我需要再多一點的自信。

 

有人要一起出發嗎~~~ (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