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5668

今天要去四公里的地方影印 

因為我們的履歷用完了,原本在brisbane查,明明附近就有一間,

結果昨天去才發現他搬家了,但官網資料未更新 (哭)

反正天氣好,我們就滑板去吧!!!!

 

27吋的penny是我從台灣塞在29吋行李箱帶來的,

而另一塊22吋penny是在brisbane city beach sale $79UA BUY

 

IMGP5673

我們先沿著沙灘旁的人行腳踏車步道前進,約2KM

雖然冬天,水很冷,但還是有不少衝浪客在海上(這裡就是衝浪者天堂,號稱浪很大呀)

IMGP5670

 

經過這個橋的時候,因為有點下坡,太滑了

我妹就。。。。。 跌倒了!

(手肘擦傷、褲子膝蓋破洞)

IMGP5676

 

終於,我們到達IAE(影印的地方)

結果這裡的價格比布里斯本貴 (列印20C COPY 10C )

為了找工作,還是印了15張

3e7e90  

完成之後,馬上來搖傑克 (我們各獲得一杯飲料)

IMGP5679

 

在Australia Fair商場,想說逛逛找工作,

我就投了禾田茶訪(聽說台灣人開的,但對於我投履歷,他們很冷淡的說no)唉!! 真失落

另外投了一間門口有貼 徵人的店家

bb68710  

先是一位阿e用英文和我說,後來他就把履歷拿去進給boss,一會兒,說boss要我進去!!(驚)

嚇死我啦~~~

 

進去之後,boss 居然是說『中文』,問我今天可不可以試工,因為有另一個新人也是剛到,

我當然說ok!!!

boss說,要先試工3天,只要是看怎麼做,有人會教我們,

工作內容是備菜、清潔,每次約3hour-3.5hour,薪水30元現領。

 

這位是今天教我們的日本人(英文教學),我和另一位來自台灣的人一起學習。

bb3e5e0

 

結束後,己經六點多了,天空全黑,怕路上危險,

就坐公車回去住宿的地方。

 

補充:

雖然找到工作很開心,但工時很少,每週約9-12小時,連付住宿費都不夠xd

而且還有交通問題,因為實在太遠了(走路50分鐘),

坐公車的話,來回就要快8元,

所以,我回家後一直非常煩惱,要不要續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