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最近身體狀況有一點不好,

先是剛來第二週,我必結了,

前三天換肚子痛,拉拉拉了,

昨天居然『牙痛』天呀,出國前我才持續看了七次牙醫耶!

而我發現牙痛的那顆,好像是之前裝牙套的牙齒。

 

總之,先吃了止痛藥

 

因為昨晚一直在煩惱要不要再去試工,

於是,我起床前並沒有睡的很好!

 

起床看著外面的大太陽,國外的房子都很注重採光,

反正我目前時間多,雖然要走路一小時,只能賺30元,但還是做吧!

至少,之後經歷可以寫 Kitchen-hand

IMGP5643  

 

今天要去試工的時間是2:15分,

原打算一點出門滑板過去,怎麼 快一點時,外面下起了雨,而且愈來愈大

看來只好坐公車去了!!

 

今天是一位馬來西亞的阿姨教我們,她會說中文,

而且他姐姐是店長的太太(應該)

她是一個很活潑又熱情的阿姨,

我想我被他感染了,情緒變得很開心(也可能是聽得懂XD)

 

她看來約40多歲,後天她就要回馬來西亞,

她來澳洲主要是幫忙她姐姐和遊玩,

而她的人生還有來台灣的逢甲讀書(這超酷的吧)

也過去非常多的國家,美國、紐西蘭、... 等。

 

覺得馬來西亞人,他們會馬來話、廣東話、英文、滿洲話,真的很強!

台灣輸在語言的部份太多太多了。

 

我們學習的主要

記住東西的放置位置

如何清掃。

fbeaad0  

今天下班約5點半,天黑了一半,為了省錢,

我決定試著走路回家,

經過一些比較暗的路段時,我走的比較快。

大約走了50分鐘,我成功到家了。

 

 

總結:

工作先求有吧!

雖然目前住宿只能到下下週,

但反正一切都是未知,做下去。

也快快找到其他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