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222340  

今天早上起床依舊牙痛,

每天都在等待手機,但偏偏有人好像一直超忙

 

早上起床看到之前的室友,在約要去拜侖灣,

但因為我要去試工,於是,我妹妹自己和她們去!!

 

天氣很好,走路去試工吧!!!

沒想到,走到後差點遲到,看來走路+滑板需要40分鐘以上!!

 

今天教我們的是另一位日本女生,

但今天大多是我們邊做,不像前二天,有教學的感覺!

 

下班前,昨天教我們的馬來西亞阿姨有來,

趕快拍張合照,好巧,我和eva (另一個試工的)

我們全都穿灰色上衣

bb5a180  

 

下班後,去看了馬來西亞阿姨在附近的房子,

因為他知道我們住很遠,

所以 帶我們去看房,他原本住的地方,

離上班不到5分鐘,

是一間完整的空間

廁所、浴室、洗衣機、房間、客廳、陽台

一人130

如果租整間300(不含水電)

聽起來還不錯,可惜,目前薪水太低。

先當做沒地方住的備案囉!

surfers paradies 可以住到29號

 

下班時問妹妹,他們在那,

結果沒有去拜侖灣,變成去了outlet 和海邊

現在回到市區吃牛排,

我牙痛對牛排沒有興趣,

天黑後,邊滑板回家,其實有一點點可怕,

滑到接近市區,開始有慢跑的人  走路的人

 

突然很想踏在沙灘上,於是我在海邊放空,

看著拉長的身影

或許我喜歡的不是沙灘、海邊

而是福隆

因為那裡有人,有妳

 

大事記

今天早晚各吃了一次止痛藥

完全呈現一個大病人的狀態,我水土不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