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感覺整晚沒睡好。

牙痛對我的影響,己經到快瘋了的狀態,

 

於是吃了『強效』的止痛藥

不像剛來,每天早餐豐盛到不行,

最近完全沒食慾,連一片吐司都吃不完

 

吃完止痛藥,快中午又回床上睡!!

咦~~~ 居然睡著了,而且還流口水 (噓)

但下午有試工,睡到二點,我小妹來叫我起床,

我想   有睡著有差,

於是,看著外面的大雨,

今天還是坐公車去上班吧!!

 

這裡的公車費用很貴,我坐車去上班大約要台幣100元,

大約才坐10分鐘而己的路程,但走路要50~60分鐘。

因為路很大條,車子的時速也都很快!

 

 

悠閒的坐公車去上班,就沒有趕上班的fu

今天是我和eva二個人一起試工,然後薪水對分,

BOSS說,一般大約三小時可以完成,但我和EVA,我們二個人一起坐,也快三小時才完成,

看來之後一個人做,可能要加速了!!!!

 

下班六點多,天色全黑,地板未乾,我帶的滑板看來無用,

還是再坐100元的公車回家吧!!

 

回到家和室友聊天,我妹找到按摩店的工作,

我則是開始在看回台灣的機票,也和小C、小公主、英文課認識飛伯斯的朋友、QQ、我媽、我妹,說我牙痛的事情。

因為查了在澳洲看牙E的價格,1、2次的療程,大約要300AU,

而如果判定要抽神精根管治療的話,大約1200AU

我查飛機票大約430AU

 

己經看好機票了,就差刷卡了!!!

 

或許是心情放鬆,我的牙痛舒緩很多,

睡前又吃一次強效,並且早點睡著。

 

 

大事記:

今天工作還算OK

我妹妹也找到工作了

牙痛改善,我想會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