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痞客邦居然有上傳檔案的限制,

我這個月流量滿了,所以,再來幾天,只有沒照片版本(之後有機會再補上)

 

今天早上起床,牙痛大舒緩,

我妹十點去按摩店試工(另一個室友也在那做,只是他要回國)

 

我則是 自己做早餐、洗衣服、歡送JOHN去BRISBANE,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能進食的份量,也開始增加,

今天可以成功吃掉二片吐司,

中午泡了台灣帶來珍貴的二包西雅圖咖啡,配著COLES自有品牌的超便宜餅乾。

 

今天三點半上班,二點初,正準備關機滑板去,

怎知有緊急情況,

居然有人買了按摩椅,而且,可能 是有問題!!!

 

拖到快2:30急急忙忙出門,好在  沒遲到。

今天是最後一天和另一位試工的一起做,之後就排班獨立作業了。

 

今天五點關店,但我們大約也忙到6:20,

明天我上班,希望一切順利。

 

回家時太冷了,還是坐100元的公車,

這裡七點之後是減價時段,我等公車時,6:50分,

於是我等到7:05的公車才上車XD(差台幣23元吶)

 

我妹今天試工很OK,居然領到90元的薪水,好強!

星期二是PIZZA特價,達美樂不到台幣200,二個人就吃超撐。

 

大事記:

今天賺了15元,但坐公車儲值了10元XD

另一位做HOUSEKEEPING的室友,他有缺人,我星期四早上九點,要去試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