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八點半,和室友去house keeping

清掃了五間房間,我的動作變快了些,

才掃到第三間我的肚子就餓死了,

但要掃完才可以吃。

 

下班時,外面居然下著雨,好在等一下就停了,

到家快四點了,餓死了先微波吃前一天帶回來的便當。

 

接著

我拿出了明信片,寫了一張寄回板橋!

 

也挑了一部電影來看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Eat, Pray, Love

上映日期:2010-10-01

類  型:劇情

片  長:2時20分

導  演:雷恩莫瑞

演  員:茱莉亞羅勃茲、詹姆斯法蘭柯、哈維巴登

 

雖然看之前,就大約知道會與想像中的類型不太相同,

但在過程中,有些台詞似乎仍然打動我心!

 

Do not look at the world through your head ; look at it through your heart.

不要用你的頭腦去看世界,要經由你的心。

 

Smile with liver.

臉上要帶著微笑,心也要笑,連你的肝臟都要微笑

 

義大利:享受美食,享受無所事事的美好

印度:學會放下與原諒

巴里島:有時候為了愛情失去平衡,也是平衡生活的一種方式

 

快九點,我妹也下班回來了,今天生意很好,所以才這麼晚回來!

我們用了義大利麵,煎了牛排!! (今天口感有點太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