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八點半去HOUSEKEEPING

清潔了四間房間

老闆認為,清潔的很乾淨,但速度太慢。

而室友說明天我不用來(我內心 喔ya,我可以睡晚一點了)

 

 

下午三點去Australia Fail壽司店打工

騎腳踏車去,回程時,有點驚險,

因為道路施工,有一個瞬間,我差點就跌倒了,

真是好在有保佑,因為邊騎邊聽音樂,

而且有被另一個騎腳踏車的人超車後,

就想跟著他騎,於是,我騎的像飛輪一樣,

到家先洗澡!! (舒服)

 

有點懶,於是吃辛拉麵,

晚上和室友聊聊天,大家一起玩uno

因為接下來,又有人要搬出去了

 

今天有點忙,有點悠閒,我想

我找到一點平衡了,在澳洲一個月,才學會生活,有點可惜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