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不用上班!!

但和妹妹一起九點起床,吃早餐

吐司+玉米蛋+起士+培根+鮮奶

 

接著悠閒的電腦、查資料,

看了一下派特的幸福劇本(大約30分鐘後,我關了)

然後去COLES採買半價的品客!!

 

中午煮了超級好吃的麵,

切一些高麗菜+麵條+花椰菜+蛋包+牛肉(先醃過)

整個好吃!!!!(之後補圖)

 

吃完趕去壽司店上班,看外面天氣還好,

還是決定騎腳踏車,結果。。。。

才騎5分鐘,開始著雨~

穿著我GAMA的外套,有微防水,就頂著先,續繼騎(加速)

又騎一段路之後,媽媽咪呀~~

下爆雨,立刻躲樹下,機靈的我有帶輕便雨衣,

雖然穿上騎,依舊褲子、鞋子全溼(HAHA)

 

下大超大雨騎車的路上,

先遇到另一位騎士(他低頭狂踏板)

再遇到第二位騎士(有點年紀的先生)

我們互相微笑的看對方,然後就邊騎邊聊天,問好!! (感覺好有趣)

 

今天壽司店,大約也是工作3.5小時,才完成。

而明天會有新人是大陸的學生,我要教他 (驚)

 

晚上慢慢的騎回來,等YU下班,

今天星期二,這週不吃PIZZA,要吃KFC的炸雞。

九塊雞特價9.95元。

 

晚餐就邊吃KFC配電影(腦海中的橡皮擦)

 

小結:

我妹的工作最近生意好,薪水不錯。

而我出賣勞力賺到的錢,非常微薄,年紀大了,出賣勞力大腦有點想東想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