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早上起床後,運氣很好,先和家裡視訊聊天,

我說了:可能會提前回去,因為在這裡目前的工作沒有很喜歡,

但我妹的工作很不錯,薪水也蠻ok的。

 

接著幫室友搬家,因為他們還在找工作,覺得要先省房租,

於是在附近找到一週90的住宿,(我住這裡是120/週)

我其實是好奇,於是幫忙搬家也跟去看看,

他們住的地點很不錯,離原本走路十分鐘內,

IMGP5797  

所以生活機能都很OK

只是房子之前可能沒住人,是最近才開始有人住,

所以有間小小張張的感覺,採光不是很好。

我想… 我不太想住那裡XD

 

中午回家把昨天的KFC炸雞烤熱~~~好好吃!!!

明明打算二點出門,悠閒的去上班!

 

結果二點半勿勿忙忙出去騎腳踏車去

 騎車沿著海岸先騎二公里,再騎公路和過橋二公里。

IMGP5814

 

在上班附近有一個大公園,裡面有很多設施,

常常可以看到大人帶著小朋友在那玩樂,發出大笑、開心的聲音。

IMGP5823

這個超大跳床,連拔拔也可以飛高高,

我還沒上去玩過,我想…我應該可以和小朋友相處的很好!

IMGP5833

這個根本就是小情侶夢幻版的盪秋千,他們會畫圈圈的一直旋轉!

IMGP5836

今天打工壽司店來了一位大陸四川女生,

我當小老師,教他工作內容,

邊教邊聊天,才知道她來三個月之前都在讀書,

28歲己經結婚有一歲的小孩,

老公己經有澳洲身份,所以她嫁過來一起住,

小孩留在大陸,因為她要先讀書上課,把語言學好。

 

覺得在這裡認識的人,每個人的身世都會讓我下巴掉下來,

希望她能續繼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