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很適合旅行,

我查機票怎麼都不會覺得煩,不會覺得累。

 

光是台北到澳洲,就有好多間航空,好多種飛法,要比價、看時段,

而澳洲境內的飛行,SYD、MEL、OOL,各間航空、時段、價格,

我查了資料還做出了EXCEL表,呼~~~~

今天早餐吃完就一直忙這個,直到下午四點! 

發現再一小時太陽就要下山了,

趕快出門去海邊享受一下人生。

 

我發現這裡的車屁股後面很容易接一台其他東西

IMGP5952

 

請容請我假掰一下,灑在我臉上的是夕陽,夕陽的金黃色,永遠那麼迷人,但又刺眼無法直視。

IMGP5961

天漸漸黑了,但大家還在海邊意猶未盡

IMGP5967

 

台灣有夜市,澳洲有市集(MARKETS)

每週三、五、日,在SURFERS PARADISE都有唷!

IMGP5978

這個小男孩的媽媽花錢請師傅做半臉的膜,所以他正在塑形中!

IMGP5972

 

晚餐清炒培根義大利麵 

(評:雞粉加太多過鹹,這裡的義大利麵很容易斷耶)

IMGP5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