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妹休假,於是早餐吃完,我就們去逛COLES (超市)

因為平常晚上去採買,很多東西都空了,或是挑剩的 (EX:香蕉、蔬菜)

我們去買了牛排、青菜!! (原本要買雞腿)

 

中午就煮了超好吃的牛肉麵(呃。。。不是大家想的那種,比較像是清爽型的肉羹麵)

IMGP5982  <--- 在亞洲超市買的1.8公斤的山東拉麵

 

又是一碗好好吃的麵~~

IMGP5985

 

下午騎車去壽司店打工,

今天店裡好乾淨,不到三小時,我就打掃完下班囉~~ (灑花)

 

晚餐 主食不吃白飯,吃potato

IMGP5986

 

牛排  我這次煎的超成功(約六分熟)

配上potato + onion

IMGP5989

開動~~~~~~~~~~~~ (我終於在澳洲吃到好吃的牛排了)

這二塊約台幣100元!

IMGP5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瘦子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